小東霖誕生~6/24 ,我的MC終於來了! 也太突如其來了~因為蕁麻疹一直反反覆覆 雖然沒有嚴重發作,但西藥仍持續澎湖民宿吃...本來預計趁MC還沒來的這段期間-好好調養身體.吃些營養的食物及治療好蕁麻疹....現在MC來了! 為懷孕做準澎湖民宿備的計畫也該啟程了~所以我決定先去慈濟婦產科詢問醫師:現在的我適合懷孕嗎?醫師給我的答案讓我很驚訝! 因為票貼他說只要沒有再吃類固醇,其實用藥方面都還算安全所以告訴我:我是可以懷孕的,只是通常懷孕會讓蕁麻疹症狀加代償重而不會減輕....於是開了排卵藥給我  安排11天後回診做陰超,再決定做人的時間但不只MC來得突然,連醫有巢氏房屋師的答案都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好像太順利了! 但也覺得醫師根本不清楚我蕁麻疹的嚴重性所以我決定先吃中藥 將依景觀設計賴西藥的蕁麻疹症狀壓下來再說~也順便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來思考並做好心理準備雖然我也知道用中藥調身體 一個租房子月德時間根本是不夠的!正在考慮懷孕與否的同時 聽到媽媽說大嫂因陣痛現象出現,將於6/27剖腹(比預產期提前2週seo)很意外,但也很開心! 因為另一個小寶貝即將出現了~於是弟弟的弟弟就這樣來到這個奇幻世界了~瞧~他可愛的模樣借貸,小小一隻^^他的名字叫東霖,蔡家第2個小孫子聽說毛髮很茂盛.鼻子很堅挺.眼睛很大喔! 所以將來勢必是個萬人售屋網迷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