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妝美女 保養更勝於化妝 : ) 女生當然都希望自己美美的 世界上美女真的太多惹 而且上妝的美女更是不少室內裝潢 但我覺得素顏美女才叫屌  所以保養~ 保養~ 真的很重要  還記得我自己在屈x市畫眼影 畫的好開心租辦公室  結果我妹看到叫我快卸掉  醜死喇 所以要畫一張美美的臉  也是要有技術的 我就是不房屋二胎會化妝 可是~可是~ 我覺得素顏美也是很重要 要多洗臉 有空時敷敷臉 一白遮三醜 不過是看人喇 新成屋大部份人適用 有些人黑反而顯的陽光.健康 可是如果黑也要黑的均勻  才不會像曬傷一樣怪怪的 我也是支持素顏設計裝潢美的觀點  其實我是懶喇 ~ 因為畫惹妝也只能撐一天 況且要畫到美美的100分 也是很花時間的  酒肉朋友 尤其我又這麼重視睡眠 不過在需要使用必殺絕技時  例 : 面試.上班.參加比賽.約會偶裝潢爾需要化妝 其餘我覺得做自己喇  當素顏美女也很好阿  !!! 前提是要多保養 少熬夜.多敷臉.要防曬房屋買賣  要當個輕鬆的不上妝美女也是很講究的  看惹這集的大學生了沒 大濃妝 vs. 素顏 超賣屋酷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