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友情我跟某個朋友本來很好,但是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我們冷淡酒店經紀了!但重點是......她冷淡了有一次,出自內心的誇獎她的新造型,裝潢她半開玩笑的說:「嘴巴好甜喔!怎麼?想挽救我們的友情呀?」唉信用卡代償!......我超想當場對她說,我為什麼要挽救?明明是你覺得我們的裝潢友情變質了!是她變了......,真想告訴她,成熟一點!當我被她用酒店兼職尷尬的眼神看的時候,心裡真有股氣!......你、我的朋友、不相信帛琉我?唉!友情好薄!你害的!......但沒有人告訴她,你們希望我跟好房網她說嗎?哈哈!不可能!......我要怎樣跟一個不相信我的人說實話商務中心?算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