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常常同學.朋友都說我"絕情"...打電話給我,我都不接也不回電說"有事鍾無房屋二胎艷,沒事夏迎春",總把他們當鍾無艷....其實,我很討厭電話聲啊!所以,手機總轉靜音租屋網或震動...漏接也沒關係,我寧願花點錢回打,不然心理陰影抹不去,我也沒辦法.....家裡的酒店打工電話我也是很不喜歡接...或許是以前爸爸造成的陰影吧!他總會半夜打來鬧得雞犬不寧....買屋又或許是公司造成的陰影吧!接到公司的電話總沒好事.....所以,"電話"很不討我喜歡.....賣房子剛剛又讓手機一直響.一直響冷眼看著來電人名(嗯...只是聊天咖....打不進我的心的聊天買房子咖....)索性把它放在枕頭下,降低噪音怎麼?我是有病嗎?很少人能進入我的心..........我辦公室出租要去練瑜加了!現在漸漸沒那麼熱了做瑜珈都不太會流汗(有點不好玩!!)不過~總比像一顆馬酒店經紀鈴薯好吧!!每次賴在電視前也不是辦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建築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