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sabrina 消失了一個多星期 原因無他 就是忙工作  忙...忙...忙...直到今天 還是忙  但是再要不出現在小格裡酒店工作  跟大家招呼一下 說不定  真會有人 要在報紙上 刊登大篇幅的尋人啟事 廣告的標題  就是 尋找sabrina... 嘻嘻膠原蛋白...當然 這只是我個人的奇異幻想  其實 茫茫格海之中 少了一個人 也沒啥大不了 尤其是sabrina 人氣不旺的小格  應花蓮民宿該沒有人的工作 是不忙的 但最近託董娘的福 越來越多 拉哩拉雜的事情  都往我這裡丟 早上的周會  董娘又公然宣告租房子  各部門有不懂的問題 都可以先來問我當下 我的眼前有一群烏鴉飛過  直的三條槓.... 大家別誤會 sabrina絕對不是萬能 房屋買賣更不是天才  可以事事精通董娘說的是  屬於我的工作範圍之內 大家不懂的部份 都可以先問我 所以 當我每天一邊忙著自己的關鍵字行銷工作時 還得一邊接一堆電話  回答問題 每當有思緒 想下筆寫時 又被電話打斷了 再加上  新來的業務部主管 每天老是注花蓮民宿意 我的一舉一動藉故常繞來 我的部門 講難聽的笑話 還說是要拉攏同事間的感情 被他怪異的行為 莫名的話語  惹的啼笑皆非 室內設計 不知怎麼是好工作 已經夠多 夠讓我煩心了 沒事還冒出 這個無俚頭的人物 所以 這些天 格子幾乎是處於停擺的狀態不是sabrina偷懶 長灘島真的很想念大家  但是 沒辦法寫 在下月中旬前 還是忙碌狀態  一得空 一定會上來看看大家 跟大家說說話 希望大家 酒店經紀不要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