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幻舞5週年慶-2008/10/10精靈幻舞 "5" 歲了冒雨前來的學生和觀眾~還蠻多人的喔~~精靈幻舞美麗的大家長--賀老師我和我的啟蒙老師~苑芬老師~真的很愛您~我和 " 天生一團" 的四個小美人出現在2003年紀錄片中~演出的場景真的很眼熟~原來是馬偕醫院的安寧病酒店經紀房第一個節目是由2008夏令營的小朋友帶來的MV舞蹈 --- 冷暴力~~快被 " 鴻鴻 "欠扁的表情笑死接著就是 " 天生一團 " 演出的 --- Fandangos 快版~~當然是非常精采~~兒童芭蕾班帶來的現代芭蕾 --- 神木與瞳 " 為了你而活 "~超創新喔~~兒童佛朗明哥班演出 --- 激情探室內裝潢戈調~~有一種青蘋果的味道呢~~云秀老師演出的 --- Alegrias 六福~~超喜歡這套衣服穎君老師演出 --- Bulerias ~~美麗的傳統佛朗明哥服裝四位老師聯手演出 --- Bulerias 椅子 ~~超級棒~~絕對難得一見呀~~演出結束當然是要開心地吃吃喝喝囉~~麗華姐特製鳳梨蕃茄泰式租辦公室沙拉~~又酸又辣~~超好吃席地而坐的群眾~~大家開心地吃著蛋糕~~" 精靈幻舞 " 5周年了,這是個值得歡欣的大日子,雖然活動是下午1:30才開始,但因為 " 天生一團 " 的小舞者有參與演出,所以12點就先到教室幫她們化妝,順便幫忙打點所有孩子們的午餐,外頭的天氣陰景觀設計晴不定,1點多開始下起雨來,還真有點擔心因為天氣而決定缺席的人會越來越多,好在同學和民眾都很熱情,不一會教室就擠滿了大大小小的觀眾,連椅子都不夠坐,只好委屈大家席地而坐囉~一開始觀賞紀錄片,看見許多舞團的創始成員, ( " 鮮鮮 " 圓圓的臉好可愛喔~~)烤肉然後我很驚訝看到2003年老師帶著團員們在馬偕醫院安寧病房的演出,那熟悉的病房場景真令人感動。接著教室安排了一連串不同風格的精采演出,當然包括我們 " 天生一團 " 的小朋友囉~~參與演出的小朋友真的都很有活力,不論那一種類型的舞蹈都難不倒他們喔~~最棒的澎湖民宿是又可以近距離看到老師們精采的演出了,只要看著苑芬老師忘情地跳著 " 忘了吧 " 這支舞,不論看過幾次都還是會想哭~我那顆心總是跟老師糾結的眉頭一起痛到忘了呼吸。大家一起圍著蛋糕唱著歌,我在心中默默許下願望~~~ " 再跳它個20年吧~~只要我還跳得動就一定要婚禮顧問繼續舞下去~~ "接著大家吃著教室學生提供的美食 (尤其是麗華姐做的泰式沙拉~又酸又辣~~真是讚啦~~),我觀賞著牆上展示的一張張照片,勾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從狂海三部曲...海月舞展...一直到遇見青鳥舞劇...我也從入門班..初級班.....一路跳到了進階班,原來我小型辦公室和 "精靈幻舞 " 經歷了那麼多的過往,我們一起笑著.一起跳著.一起流淚,也一起成長。謝謝您~~~ " 精靈幻舞 " ,是您讓我找到內心深處的自己,也謝謝所有指導過我的老師,雖然我不是個優秀的學生,也不夠認真練習,但您們每一個人教給我的一部份都將永遠存留在我個人信貸的身體之中。 最後獻上我真誠地祝福~~" 精靈幻舞 "~~祝您生日快樂~~~~我會永遠以身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為榮~~*註--- 因為佩玲老師演出的 " Mira " & 我最愛的苑芬老師演出的 " 忘了吧! " 我是用錄影方式來記錄她們美麗的身影,所以獨缺她們演出的照片,售屋網Sorry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