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心疼 路上行人匆匆過 沒有人會回頭看一買屋眼 我只是個流著淚 走在大街上的陌生人如今辦公室出租我對你來說 也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看見我走在長灘島雨裡 你也不會再為我心疼曾經心疼為何變成烤肉食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管它地久天長 婚禮佈置只要曾經擁有 我是真的這麼想曾經心疼為何商務中心變成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 這些道理我租屋網懂 可是真正面對 教我如何放得下 文章背景襯衫音樂盒語法 MTE5MTg2Mw==&ar=1&as=1 網路行銷width=125 height=45 租屋網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