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陳乃榮-召喚獸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乃榮 演唱:陳乃榮你 流淚流了好久白晝哭成黑夜失去能量的臉 還是那麼甜燒烤美為我照亮這世界我 就算沒資格愛誰還是無法退卻溫柔的雙眼 沈默守護一切一顆心為你純粹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你闖危險室內裝潢的宇宙期待你有一天 回頭看看我Oh 當你真的躲不過誘惑 我黯然的放手再回到角落修煉你我 永遠的以後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住商房屋一生配合你的要求不能夠忍受你 可能失去我Oh 當你疲倦墜落的時候 能抓住我的手哪怕是只有一秒的夢 也值得追求我 就算澎湖民宿沒資格愛誰還是無法退卻溫柔的雙眼 沈默守護一切一顆心為你純粹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你闖危險的宇宙期待你有一天 回頭G2000看看我Oh 當你真的躲不過誘惑 我黯然的放手再回到角落修煉你我 永遠的以後朋友說我會後悔 一輩子孤單徘徊沒有人 應該買屋永遠付出得多一些不願想這種畫面 你慌亂獨自的飛千顆流星把你包圍 我心疼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當作我祕密的享受不害怕有面膜一天 你要放開我No 當你越飛越高的時候 我終究會看透這就是命運最美的錯 在召喚著我你召喚著我 情願獻上我的自由so 小額信貸moving ,isn't it ?are you here ?do you miss me ?maybe .. just wait foreverI know it forever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情趣用品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qq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